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单泓斐老师获全国高校音乐专业声乐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3-10-31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单泓斐荣获“珠江·恺撒堡钢琴”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专业声乐比赛教师民族组三等奖。

 

“珠江·恺撒堡钢琴”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专业声乐比赛于2013102025日在西南大学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学承办,《歌唱世界》编辑部协办。

大赛吸引了全国160多个高校代表队,来自包括全国9大专业音乐学院、6大专业艺术学院以及其他各大学音乐学院、音乐系的1OOO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分美声组和民族组两种唱法六个组别进行,美声组(教师、研究生、本科)、民族组(教师、研究生、本科)。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田玉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郑咏、么红、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顾平、方琼教授、星海音乐学院杨岩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担任本次演唱比赛的评委,从而保证了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