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单泓斐荣获滁州市第三届歌手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13-09-30 文章作者:  

 

2013926,由滁州市文联、滁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滁州梦,我的梦”滁州市第三届歌手大赛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厅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青年教师单泓斐以一曲《贵妃醉酒》斩获了本项赛事的金奖。

滁州市歌手大赛是滁州市最高规格的专业比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会秘书长谢林义;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曹玉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洪莉;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电视台“当红不让”栏目常任评委王海燕、张祖顺担任。

单泓斐老师曾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长风杯”歌手大赛金奖,第六届“长三角”青年歌手大赛民族唱法银奖,全国艺术人才选拔大赛上海赛区民族唱法一等奖,并在民族歌剧《党的女儿》中担任女主角。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