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庆承松深入音乐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9-03 文章作者:  

 

92上午,校党委书记庆承松、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教务处副处长翟薇薇等一行深入音乐学院调研期初教学运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及教学评建等相关工作。

音乐院长院长、书记李道琳分别从院部开学准备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院部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庆承松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音乐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庆承松指出,今年暑期是音乐学院最为繁忙的一个暑期,涉及到音乐楼改造、院部搬迁等工作,克服了种种困难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庆承松要求院部在下一步迎评促建工作中再进一步细化,并充分利用各种会议对师生强调评建工作对学校、院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

最后,庆承松一行在音乐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音乐楼改造后的使用情况,检查了开学第一天师生上课情况,庆书记对改造后的音乐楼非常满意,并希望音乐学院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努力把音乐学院办出特色鲜明,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专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