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教师加盟滁州广播电视台“童星闪亮”少儿才艺电视大赛
发布时间: 2013-08-26 文章作者:  

 

作为2013年滁州市最具人气的暑期赛事,由三巽集团、滁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三巽地产” 杯“童星闪亮”少儿才艺电视大赛,721日上午9:00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分为海选、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凡4~14周岁儿童喜爱声乐、舞蹈、器乐类或其他特殊才艺均可报名参赛,滁州广播电视台全程录播。

比赛一直持续到8月底,贯穿了整个暑假,822日晚在人民广场举行了最后的决赛。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在社会上反响强烈。接到电视台的邀请后,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李道琳及时安排了多名专业能力强的教师参与比赛的评委工作。老师们克服高温天气,工作时间长、强度大的困难,认真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给出意见,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的评审工作。音乐学院教师优异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给主办方和参赛选手、家长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一致认为我院教师气质高雅、点评到位、示范专业、语言适度。 

 

 

为建设高质量应用性本科教学,音乐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利用专业优势,为滁州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多人、多次参加各级、各类文化活动,均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的成功,展示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的风采,对丰富滁城人民暑期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艺术氛围,以及艺术人才的发现、培养具有积极地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