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件公开  教研室文件
音乐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声乐教研室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3-03 文章作者:  

新的学期开始了。围绕迎评促建,特别是课堂教学检查工作,本学期除了常规的教学工作和教研活动外,声乐教研室将采取举办系列公开课的方式提升声乐课的教学质量。每次公开课的内容为检查教学资料的准备情况;课堂教学;课后总结交流等环节。从中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改进、完善。定期邀请院领导和相关专家光临公开课进行指导,以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校课堂教学检查和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具体计划如下:

第二周: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内容为:

1讨论本学期声乐教研室工作计划。

2、为迎接学校教学检查,布置各位老师课堂教学需准备的材料。

第四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公开课,教学资料检查和总结交流活动,授课人:许峰。

第六周: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教师公开课,教学资料检查和总结交流活动,授课人:高锦

第八周: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教师公开课,教学资料检查和总结交流活动,授课人:陈丽萍。

第十周: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教师公开课,教学资料检查和总结交流活动,授课人:周子翔。

第十二周:举行本学期第五次教师公开课,教学资料检查和总结交流活动,授课人:锁小玉。

第十四周:组织2009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检查教学资料的完善情况。

第十六周:举行2010级声乐主修生音乐会。

第十八周:期末考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