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参加中国音乐“小金钟”奖安徽赛区比赛
发布时间: 2013-07-10 文章作者: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宜昌市政府主办,中国音协大型活动办公室、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与柏斯琴行共同承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奖”安徽赛区高校组比赛活动于73在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

音乐学院接到任务后,对钢琴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选拔,确定朱文等七名同学参加学生独奏组与学生四手联弹组两个项目的比赛。最终他们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百余名钢琴专业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程芳芳、卢长青斩获四手联弹组铜奖,朱文获得学生独奏组优秀奖,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成绩在参赛的22所省内高校中排前列。

 

 

 

此次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音乐学专业钢琴的教学水平,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其它院校的联系,交流了钢琴教育及演奏的经验,为我校音乐学专业钢琴的发展拓宽了更广阔的视野。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