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安徽省歌舞剧院、省演艺集团考察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4-11 文章作者:  

410,安徽省歌舞剧院、省演艺集团的领导受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邀请来该校音乐学院交流访问,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道琳,副院长鲍伟等陪同接待。

庆承松书记、安徽省演艺集团总经理宇洪杰、安徽省歌舞剧院院长石建、徐宏等一行在李道琳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音乐学院学生琴房、数码钢琴实验室、舞蹈房、MIDI实验室、合唱指挥教室等,并对音乐学院的教学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安徽省歌舞剧院、省演艺集团与音乐学院领导就加强院团合作,树立品牌效应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讨论。李道琳向来访的领导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能够与安徽省演艺集团、省歌舞剧院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宇洪杰总经理对音乐学院师生参加的四届中国农民歌会和“唱响中国”等国字号大型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以特色促发展,以品牌促效益的办学思路,并鼓励音乐学院师生走出滁州,走出安徽,多多参加各种赛事,以赛代练,安徽省演艺集团、省歌舞剧院今后将为音乐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

此次交流访问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拓宽了学院与外部的合作关系,适应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思路和定位。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