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我院声乐教师高锦屏老师举行公开课教学
发布时间: 2013-04-07 文章作者:  

43下午,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为声乐教研室系列教研活动的之一的公开课教学活动在艺术楼204教室举行。此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是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高锦屏,声乐教研室老师及学生聆听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高锦屏老师为四位同学进行公开课的教学。在练声时,从气息、共鸣、咬字的运用上进行了讲解。同时在演唱声乐作品时如何演绎画面感与情绪的处理做了详细的指导。公开课的第二部分是邀请2011级的张瑶瑶演唱《美丽的心情》做现场的汇报表演。并对张瑶瑶在演唱中表现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指导。整场公开课气氛热烈,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声乐教学的进步,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演唱实践的机会,对于促进我院声乐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