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3-20 文章作者:  

318晚,音乐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艺术楼101教室召开。根据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经过民主推荐、学院考核和选拔,报学院党总支批准,选拔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静宣布了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组成人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大会还邀请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出席,对他们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老师对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认清自己肩上的责任,带领大家做好各项工作,要求新干事们严格要求自己,迅速进入状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对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在学生组织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的日常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与展望。他们也纷纷表示将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努力工作,为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