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江苏省青年歌舞团考察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3-14 文章作者:  

311日,江苏省青年歌舞团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考察,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道琳、副院长鲍伟等接见。

李道琳院长携江苏省青年歌舞团两位团长及滁州市歌舞团代表与“凤阳花鼓”艺术团舞蹈队员们见面,队员们兴致勃勃的跳了《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和《小岗村民喜事多》两支舞蹈来迎接领导们的考察。江苏省青年歌舞团范团长给予这两支舞蹈较高的评价,她赞扬队员们积极的精神状态、整齐的动作和良好团体合作精神等。

随后,江苏省青年青年歌舞团与音乐学院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层沟通和探讨,积极谋求就业合作机会,江苏省青年歌舞团表示,对于音乐学院学生的表演很满意,非常乐意与音乐学院合作。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适应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思路和定位,用学生的专业技能服务社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