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举办房亚红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2-12-31 文章作者:  

         

1226,房亚红独唱音乐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道琳、副院长鲍伟等多名老师和近400名同学聆听了音乐会。

 

房亚红,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资深声乐教育家。

    音乐会上,房亚红精彩的演唱了《赋登楼》、《水姑娘》、《阿妹出嫁》等歌曲,并饱含深情的演唱了经典民歌《小路》、《祖国,慈祥的母亲》,随后,她的学生也为大家演唱了《瑶山青》、《春江花月夜》、《啊!我的太阳》等歌曲。最后,房亚红和学生们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音乐会。

房亚红和她的学生们此行,以高超娴熟的技巧演绎作品,为音乐学院师生献上了完美的艺术盛宴,也有利于加强和促进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的交流与学习。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