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师生为“滁州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添精彩
发布时间: 2012-12-25 文章作者:  

1223晚,“滁州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暨大学生社团巡礼晚会”在该校琅琊校区大礼堂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程曦等领导应邀出席,500余人到场观看。
    晚会由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承办,以“和谐盛世颂党功,携手建业展风采”为主题。音乐学院在此前受邀为晚会准备了精彩节目,为该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
    此次晚会分为“红色记忆”“锦绣年代”“走向复兴”三个篇章。开场舞《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凸显滁州特色民间文化,歌曲《欢聚一堂》铿锵有力、慷慨激昂。音乐学院秦峰老师一曲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凭借精湛的技艺,赢得观众一片喝彩。最后一个篇章中,由音乐学院学生带来的音乐剧《忠魂》围绕小岗村第一书记沈浩的生平事迹,演绎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故事感人至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学院师生精彩演出无不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校党代会圆满结束之际,这样一场精彩的演出也是对党的献礼和颂扬。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