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我院声乐教师黄红纲老师举行公开课教学
发布时间: 2012-12-14 文章作者:  

  作为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系列教研活动之一,20121212下午三点,我院声乐教师黄红纲老师举行了公开课教学。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到场聆听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黄老师为2011级的陈玲和吕彪两位同学进行公开课的教学。从气息、共鸣、吐字的运用上进行了讲解。同时在演唱声乐作品时如何进行节奏的处理、人物形象与情感的对比做了详细的指导。公开课的第二部分是邀请2011级的王泱、汪斌、章洁、邓洋洋、吕彪五位同学做现场的汇报展示,并邀请在场老师对五位学生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和改正。整场公开课气氛热烈,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声乐教学的进步,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演唱实践的机会,对于促进我院声乐教学起到了积极地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