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赵龙同学获得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栏目滁州地区选拔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12-12-05 文章作者:  

 

“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栏目组与滁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翻唱您心中的经典歌曲”滁州选拔赛,于122在滁城市世贸广场开赛。

《回声嘹亮》栏目是一档占据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黄金档的大型综艺节目,节目定位“向经典文艺作品致敬”,通过作品的创作者以及深受这些作品影响的普通人,对作品全方位、深层次的展示和演绎,让“嘹亮的回声重新在耳畔回响”。《回声嘹亮》滁州海选报名踊跃,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4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音乐学院赵龙同学深情演绎的歌曲《西部放歌》以精湛的演唱技艺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征服了在场的各位评委和观众,最终夺得桂冠。

  据悉,赵龙同学将代表滁州登上央视《回声嘹亮》的舞台。让我们祝愿他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对母校的热爱,祝愿他能在全国观众面前唱出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学子的情韵和豪迈。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