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中国(上海)现代爵士乐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12-04 文章作者:  

2012112224,中国(上海)现代爵士乐教学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高健老师带领5名萨克斯主修学生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为期三天,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爵士乐大师,齐聚上海音乐学院,进行交流,演出,其中世界顶级爵士萨克斯演奏家埃里克·马蓝索曾在65个国家进行过演出,录制了多张个人专辑,其中两张获得了格莱美奖。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音乐学院爵士乐团指挥,爵士教研室主任章啸璐,著名美国指挥家,爵士乐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原新加坡音乐学院院长,新加坡交响乐乐团指挥,艺术总监金·艾特肯等豪华的授课阵容,令大家受益匪浅,此外在大师班同时,世界顶级大师们,为大家带来了“jazz it up|”系列音乐会。

图为我院师生与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音乐学院爵士乐团指挥章啸璐合影留念

图为我院师生与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音乐学院爵士乐团指挥章啸璐合影留念

 

 

研讨会结束后,中国现代爵士乐教学研讨会组委会通过考核,为我院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行业领域最精英最前沿最专业的

学习机会,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