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教师赴浙观摩“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师范类)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 2012-11-29 文章作者:  

20121125,音乐学院教师一行十余人在李道琳书记的带领下,亲临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观摩由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每两年举办一届的“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师范类)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比赛。

作为安徽的两所参赛学校之一,音乐学院对于此次比赛极为重视,经过院内初复赛的层层选拔,选派了金诗、方秋芬以及江启国三名学生参赛。通过长达两个月的集中训练,三位同学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目前比赛仍在紧张进行中。

音乐学院教师抵达杭州后,参与了比赛现场的分组观摩,通过对钢琴与自弹自唱等现场的观摩,挖掘了全国其他高校各项科目水平的优点与长处,总结了对于今后教学中的综合能力培养以及突出技能训练的方式与方法,对音乐学院今后的钢琴教学与伴奏教学等学科工作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