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2-10-23 文章作者:  

1017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琅琊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道琳,副院长鲍伟,办公室主任周子翔、江苏省昊胜传媒艺术总监况坤等领导嘉宾莅临大赛并担任评委。音乐学院三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17个节目入选决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将各自表演的节目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得比赛高潮不断。严彦的古筝独奏《云裳诉》倾诉着凄婉哀怨的爱情故事;杨梦雅把动感的舞蹈《Poker face》搬上舞台,为比赛迎来了第一次高潮;余子贤带来的《欢天喜地》用自然放松的舞台表现力征服全场;魏成彪与徐鹏飞组合重新演绎的经典老歌《星星点灯》再次把全场推入高潮,赢得全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古筝合奏《幻想曲》和独唱《黄河渔娘》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