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音乐学院庄虹子老师参加教育部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2-08-12 文章作者:  

 

 

 

2012723号—728 号,我院庄虹子老师受音乐学院派送,参加了由中国教育部高教司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声乐专业课程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共六天,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郭淑珍、赵登营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吴碧霞、杨曙光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顾平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孟玲教授等著名教授及声乐表演艺术家授课。采取面对面示范性、教学研讨和音乐会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专家的讲座均安排了一对一示范教学的环节,学员与专家得到更加直接与有效地交流。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约40名声乐专业教师以及声乐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届研修班的宗旨是提升普通高等学校一线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改善高等学校课堂教学状况,提高中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学术水平。研修班结束后,为达到培训要求者颁发了“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证书。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