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音乐学院杨尚翡老师喜获全国声乐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 2012-06-29 文章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比赛上,来自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专职声乐教师杨尚翡,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以一曲《我说,我什么也不怕》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从国内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声乐专业教师组“优秀奖”。

杨尚翡目前在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攻读硕士学位,师从陈其莲教授,近期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此项赛事是由教育部体卫艺司主办,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办、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北京香江国际声乐艺术中心承办的全国性声乐专业赛事,分为教师组、学生组、专业演员组。旨在弘扬中国声乐艺术,推动我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声乐表演艺术人才的演唱水平,展示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学科的教学成果,为从事声乐表演、专职教师、声乐学生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搭建了平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