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积极传承凤阳花鼓文化受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 2012-06-07 文章作者:  

65上午,安徽日报记者罗宝在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诗根,团委副书记音坤的陪同下就日前滁州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这一艺术展演活动对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进行了专访。

音乐学院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高静、办公室主任周子翔以及部分参加演出的学生代表分别对花鼓艺术团在传承凤阳花鼓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做的努力、以及排练和演出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想做了详细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凤阳花鼓这种高雅艺术带进更多的大学校园里,让更多的人认识并走进凤阳花鼓,积极推动地方文化传承,同时不断推进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的发展,打造品牌特色。

据悉,529日至31日,滁州学院花鼓艺术团赴皖西学院、巢湖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三大兄弟院校进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受到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反响热烈。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