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滁州学院团委副书记音坤受邀为音乐学院团校授课
发布时间: 2012-05-07 文章作者:  

55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校培训在琅琊校区艺术楼小型演播厅正式开课。校团委副书记音坤受邀为培训班授课。音乐学院10级学生干部及11级全体团员青年共160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音坤副书记此次讲课的主题是“全媒体时代青年大学生舆论引导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他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全媒体”、“由全媒体引出的新媒介技术——微博”、“新媒介技术在校园的应用”等七个方面内容。此次讲课主要以“微博”为线索,详细讲述了微博的形成、特点和使用,让在场的团员们受益匪浅,音坤多次强调“微薄是一种资源”,倡导大家要合理合法的利用。最后他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全面发展,不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音坤副书记讲课内容严谨,贴近生活,语言风趣幽默。在其讲课结束后,全体同学都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启示,同学们用雷鸣般的掌声感谢音副书记的精彩讲解。
   
此次团校培训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全媒体时代的认识,并引导同学们将新媒介技术应用到校园生活中,具有实际性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