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音乐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 2012-04-25 文章作者:  

2012年大学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音乐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音乐学院团总支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教师倾情加盟、悉心指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本年度音乐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圆满完成。截至425日,音乐学院共上报科研立项申请书55份,创申报作品数历史新高。

    据悉,为确保本次科研立项申报工作圆满完成,4月上旬,音乐学院团总支全面启动科研立项申报工作,为激发和调动广大音乐学子参与科学研究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学院进一步加大了科研立项的扶持力度,突出科研立项指导教师的指导作用,学院有效利用各类硬件资源和师资力量,充分发挥音乐学院的专业优势,举办科研立项班级动员会等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活动。

    大学生科研申报工作是提升我院学生专业学习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有力举措,它必将激励音乐学院继续开创大学生科研工作新局面。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