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滁州学院领导深入音乐学院调研教学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4-01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331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带领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程曦一行首先听取了鲍伟副院长关于音乐学院教学评建宣传动员阶段的工作总结、教学评建自查阶段工作思路、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以及对学校在教学管理与改革、科研、实验实训、教学评建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程曦指出,要把教学评建和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加大教学管理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学评建工作。结合音乐学院实际,在现有软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注重协商办事,找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对音乐学院所反映的具体情况认真分析并及时解决,共同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有序开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