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第三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2-04-01 文章作者:  

32830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三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在琅琊校区音乐厅和艺术楼小型演出厅分别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鲍伟、办公室主任周子翔、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团总支书记高静等老师及音乐学院近4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展演。

     7场音乐会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将声乐、器乐和舞蹈这三大艺术门类进行丰富和创新。独唱、重唱、合唱、串烧,器乐独奏、合奏、各类舞蹈皆纷纷呈现。

 

 

 

      此次艺术周展演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与此同时,通过舞台展示,也给同学积累了舞台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而此次不同艺术种类的表演更体现了该院多层次、宽领域的教学特点,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纵观7场音乐会,101班主要以声乐为主,大合唱《归航》整齐和谐、独唱《我的太阳》雄浑嘹亮、而优美动听的民歌小联唱更将该班音乐会推向高潮;102班音乐会上的舞蹈也是让人难以忘怀,开场歌舞喜庆热闹、肚皮舞妩媚妖娆、中国古典舞优美高雅加上爵士舞的性感火辣让整场音乐会更显青春色彩;而103班的器乐表演让该班音乐会充分显示了专业性,二胡钢琴合奏让人耳目一新、钢琴小提琴协奏曲《四小天鹅舞曲》欢乐俏皮、竹笛独奏《帕米尔的春天》演奏者以其高超的吹奏技巧、近乎完美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多功能演出厅中,11级的同学们也并不落后,1班的古筝钢琴协奏曲《云裳诉》时而欢乐活泼,时而婉转悠长;2班的舞蹈《欢乐海》加上红丝带的搭配更显活泼、3班的戏曲联唱《天仙配》、《刘海砍樵》表现了不同地方的文化特色,赢得一片好评;而4班同学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创新能力,表演了一场幽默搞笑又感人心扉的音乐剧《考试》,让人难忘。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