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关于举办教学评建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30 文章作者:  

各党总支,各院(部)、各部门:

2013年我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配合迎评促建工作的蓬勃开展,努力营造“时时关心评估,事事围绕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特举办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题的教学评建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1、宣传海报的设计要紧扣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主题,切合“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体现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特点,展示出滁州学院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版面清新,格调高雅,凸显宣传画的各项设计元素。

2、作品中使用的宣传标语参考内容:

1)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2)加强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学投入,提高教学质量

3)凝聚力量,科学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区域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4)以评估凝聚人心,以评估汇聚力量,以评估振奋精神,以评估促进发展

5)坚持教育创新,深化教育改革,凝练办学特色,提高办学水平

6)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7)建设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8)强化质量意识,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9)营造高水平育人环境,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10)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11)加强学风建设,拓展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

12)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以优良学风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3、海报作品不限横、竖海报构图,手绘及电脑设计均可。手绘海报:尺寸为60cm×80cm,可采用水彩、水粉、马克笔、钢笔等作画。电脑设计海报:作品的分辨率不低于300,格式JPG,参赛作品必须提供A4幅彩色打印稿。

4、严禁抄袭、剽窃现象,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概不退还,请作者保存原始文件。

5、请将参赛者的作品名称、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统一写在海报背面右下角。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430日止。

四、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楼校党委宣传部423室,邮编:239000,联系人:马报,联系电话:0550-3510020,电子邮件发送至:840518683@qq.com

五、评审及奖励方法

大赛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遴选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均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评奖时将适当考虑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的区别,分别设奖。

六、获奖作品的使用  

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选择若干作品制作成宣传海报,张贴于校园内的教学、生活、办公场所。张贴的宣传画上,将标明设计者的姓名和单位。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滁州学院教学评建办公室

                            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一二年三月二十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