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关于开展教学评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30 文章作者:  

为全面普及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基本知识,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广泛宣传学校评建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引导师生员工在准确把握评估知识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滁州学院校情知识及其他相关迎评知识。主要参考资料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第一册)及滁州学院教学评建网相关材料。

二、竞赛办法

1、各二级学院可组1-2支代表队参赛,每队3人,其中领队1名(必须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赛队员2名(1名教师,1名学生)。思政课教研部和机关各部门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党支部组建1支代表队参赛,每队3人,其中领队1名(必须是处级领导干部),参赛队员2名。各单位均不得弃权。

2、比赛分预赛、决赛两轮进行。

预赛采取笔试(闭卷)形式,时间90分钟。取成绩前6名的参赛队进入决赛。

3、决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包括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

 

三、竞赛时间、地点

预赛时间:411日(星期三)晚7:30,地点:会峰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

决赛时间:418日(星期三)晚730,地点: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比赛时间地点若有变动,以届时通知为准。

四、表彰奖励

设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决赛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组织师生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各单位务必于46(星期五)上午前将各单位组队名单报送校党委宣传部马报同志(综合楼423室,联系电话:3510020,电子邮箱840518683@qq.com)。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滁州学院教学评建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六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