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音乐学院关于教师申报合格课程及教研、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1-13 文章作者: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课程质量工程建设,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经学院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扎实推进2012年科研、教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未申报合格课程的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利用寒假期间积极撰写申报材料。

二、        已经成功申报合格课程的可以继续申报优质课程。(已申报的合格课程科目及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        35周岁以下且无课程申报任务的教师,应积极申报教研或科研项目。

四、        合格课程、优质课程和教研项目具体要求、申报流程以及模板请点相关链接。

五、        合格课程建设.rar(请点击下载)

音乐学院课程申报情况:

优质课程:《钢琴》(杨祝祥)

合格课程:《合唱与指挥》(鲍伟)、《多声部音乐写作与分析》(王小伟)、《中国民族音乐》(谢慧敏)、《视唱练耳》(李道琳)、《学校音乐导论与教材教法》(陆忠波)、《声乐》(庄虹子)。

备注:请申报的老师于新学期第一次教师会议上交申报材料,逾期未报的,将与2012年教学考核和年度工作考核直接挂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