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周子翔老师赴京参加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12-19 文章作者:  

2011121号—126 号,我院周子翔老师受音乐学院派送,参加了由文化部艺术司主办,中国音乐剧研究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在京盛大开幕。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

出席此次活动的除了活跃在我国音乐剧一线的制作人、演员、专家、学者等,还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日本以及台湾、香港等9个国家及地区的音乐剧人士,以及全国100余所高校的校长、学科带头人等汇聚一堂,共350余人参与活动,就音乐剧创作、音乐剧本土化、音乐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本届论坛围绕“交流、展演、合作、发展”四个关键词展开,力求建立音乐剧艺术国际间交流、共赢格局;以前瞻性、国际性视野进行思考与探讨;展示教学、创作成果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经验交流深入挖掘中国音乐剧市场潜力;多元开发中国音乐剧交易渠道;推动中国音乐剧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周子翔老师与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陶诚合影

论坛活动结束后,在音乐学院教师业务学习中,周老师就论坛学习的精神给全体教师做了汇报和交流。通过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这个平台为我院教师提供行业领域最前沿的信息,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