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页内容  专题新闻
情系母校——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汪万水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11-25 文章作者:  

1123晚七点,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滁州市音乐家协会、上海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情系母校——汪万水独唱音乐会”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副书记倪阳、副院长程曦、纪委书记汪湘水、院办主任吴开华以及组织部、学生处相关领导和音乐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到场观看。

音乐会在优美抒情的意大利歌曲《游移的月亮》中拉开帷幕。汪万水在演唱会上深情演绎了十二首中外歌曲,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音乐会在加唱的《追寻》和《绒花》圆满结束。

汪万水是滁州学院音乐学院1994届优秀毕业生,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研究生。本场音乐会结束时,汪万水还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眷念之情。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顾平先生还专门发来了贺词,这场晚会为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的学术交流也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