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参加“相聚传树,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1-11-22 文章作者:  

20111118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受安徽传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相聚传树,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晚会在滁州市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

安徽传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型超强聚酯瓦和环保型秸秆瓦的规模化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专业从事瓦类产品生产和研发的规模较大的厂家之一,同时也是滁州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来自全国31个省216个地市级的领导、企业家以及中央电视台网上频道、安徽电视台新闻联播、江苏教育台科技栏目、新浪网、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安徽科技报等24家知名媒体观看了本场晚会。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由吴颖、史聆伶、李彦英等同学表演的《火火的花鼓敲起来》充分展现出浓厚的滁州地域特色,呈现出当代音乐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生机与活力。音乐学院的教师也参与其中,丁思文老师跟同学们表演的《小岗村民喜事多》、周子翔与庄虹子老师演唱的《为祖国干杯》为本场晚会增添了更多的亮点,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