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院声乐教师田传洋副教授举行公开课教学
发布时间: 2011-11-18 文章作者:  

作为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系列教研活动之一,20111116日下午三点,我院声乐教师田传洋副教授举行公开课教学。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到场聆听了此次公开课。

田传洋副教授是我院资深的声乐教师,从教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他执教期间,培养了一批优秀学生,为我院声乐教学做出了贡献。

公开课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田老师就声乐理论与实践的差距,模仿对于声乐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良好的课堂气氛等问题做了阐述和讲解。第二部分邀请三位同学进行现场演唱,田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演唱进行点评和改正。整场公开课气氛热烈,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促进了声乐教学的进步,对声乐教研室以后举办此类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