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1-11-14 文章作者:  

20111110晚七点,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感恩-惜别-远航”2012届毕业晚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学生处处长江文贵、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以及音乐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场晚会亮点百出,创意不断。晚会一开始,由来感乐队带来的歌曲连唱掀起了全场气氛。开场舞《给力青春》活泼且富有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乔燕飞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以其灵活的高音腔调,赢得全场掌声不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烛光里的妈妈》,表演者与母亲们同台表演,动情的场景,催得全场潸然泪下。《再聚首》演唱的是小虎队青葱岁月的歌,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学校、同学的留恋与不舍。最后,伴随着歌舞《阳光路上》,整场晚会完美落幕。

    

 

 

     

 

    

 

   

 

    

整台晚会的节目由2011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以德育教育为核心的教学成果及毕业生的专业水平。毕业生通过本次演出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大学四年生活的回顾和对未来的期许,并借此机会感谢辛勤培养了他们四年的老师和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同学。演出在《阳光路上》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