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韩国韩瑞大学代表团到音乐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1-11-08 文章作者:  

1145日,韩国韩瑞大学代表团一行49名师生到滁州学院访问交流,并与我院联袂上演了一台精彩的文化交流晚会。

4日晚,滁州学院与韩瑞大学中韩文化交流晚会在音乐厅举行。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滁州学院领导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副书记倪阳、校长助理章浩,韩瑞大学语学教育院院长、代表团团长金镇宇,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与5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我院花鼓艺术团的花鼓表演为观众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文化艺术。韩瑞大学航空观光系学生别具一格的航空服务礼仪表演,用艺术形式诠释了所学的专业知识,也让观众了对航空服务知识有了直观形象的了解。韩瑞大学实用音乐系学生表演的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的摇滚音乐弹唱,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韩国友人演唱的中文歌曲《朋友》的动听旋律声中落下帷幕,两校领导上台慰问了演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